永清文明网

【文明实践】我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寒潮降温确保供电稳定

来源:发布时间:2024-02-19 17:55:30

2月18日,我县供电公司龙虎庄供电所运维人员陈铁良、李猛等组织对10千伏龙马线路巡视检查,认真清除杆顶、横担上的鸟窝,对损坏的驱鸟器进行修复、加装,这是该公司在春节后开班第一天为了保障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的一次重要行动。

2月17日至18日,我县域受寒潮降温影响,出现了降雨和寒冷天气。为确保电力供应的稳定和安全,供电公司各专业迅速行动,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应对。

工作中,供电公司加强了对电力设施的巡检和维护工作,组织专业人员对输电线路、变电站等重要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潜在的故障隐患。同时加大了对配电网的监测力度,确保电网的稳定运行。

在应急响应方面,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提前做好人员、物资和设备的准备工作。一旦发生突发情况,可迅速出动,进行抢修和恢复供电工作,最大程度减少对客户的影响。

此外,供电公司还通过多种渠道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客户的用电安全意识。他们还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和反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供电公司各专业的积极应对和辛勤付出,为保障广大居民和企业的正常用电做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